寵物運輸袋及飛機籠教學

 

視頻將演示如何為你的寵物做好萬全準備,去迎接一個寵物乘坐飛機旅程。

我們建議你購買一個高品質的寵物飛機籠及寵物袋。

 

寵物袋

影片的目的是為了幫助準備寵物乘坐飛機旅程,其實無論旅遊或移居外國,寵物袋只是方便旅程中攜帶寵物之用,並非寄艙於飛機上。

  1. 將吸水墊入寵物籠的底部。這將提供您的寵物作為緩衝以及保持它在寵物袋裡乾爽。
  2. 接下來是準備旅程途中的糧食,把2個能固定於籠中的器皿,一個用作乘載水,另一個放食物,及寵物喜歡的玩具或有主人氣味的物品讓寵物能更安心。(注意玩具及主人物品不可是硬物,避免寵物受傷)
  3. 然後將器皿固定在寵物袋上。
  4. 你需要準備寵物近照,你可以輕鬆地使用手提電話去為你寵物拍照,然後印刷出來。
  5. 接下來是準備寵物證件錦囊,把航空公司名稱,航班行程資料,寵物近照,放入寵物袋之中,然後將錦囊放入寵物袋之側袋或掛在袋上。
  6. 然後把以下資料填上寵物袋上的名牌,包括你的姓名,寵物的名字,寵物的行為習性。然後把名牌繫着寵物袋上。
  7. 接下來你需要預備一塊金屬牌作為寵物名牌,你無需將金屬牌移除。為安全起見,在牌上最好填上你的聯絡方式。
  8. 建議最好使用全身的寵物帶,並有鬆緊扣為最佳。確保你和你的寵物可以更方便地通過檢疫過程或於目的地與你的寵物散步時使用。
  9. 然後把寵物放在寵物袋中,拉上拉鍊。

寵物飛機籠

視頻將示範如何量度你的寵物,從而可以購買正確大小的寵物飛機籠。

在行程中寵物運輸籠必須關閉,不能打開。寵物運輸籠內的空間,必須足夠寵物以正常站姿站立,頭上留有5 – 6 cm空間,讓寵物能夠隨時自由轉身及躺下,在長時間飛行旅程尤其重要。

 

第一步是量度你的寵物:

首先,你需要一些簡單的生活用品:粉筆或鉛筆,紙,捲尺,尺度和一個助手。接下來,選擇一面牆去完成你的量度。你可以選擇使用粉筆或鉛筆,因為完成兩個行比較容易清理。

讓寵物自然站立在牆邊,你將一隻手放在寵物的下鄂,另一隻手放在寵物的肚皮上。叫你的助手幫忙把以下的位置畫在牆上:

記號1,頭部的最高點,即是假如是垂耳品種的寵物,就是頭頂的位置,假如是豎耳品種的寵物,就是在耳尖的位置。

記號2,鼻尖

記號3,寵物的尾部或尾根,很多人錯誤地把整條尾納入量度範圍

記號4,通常狗的頭比他尾根略高。

一旦你的助理取得了所有的痕跡,寵物長度的粉筆記號2和3之間的假想平行線。為了創建該平行線需要使尾巴測量到相同的高度的鼻子的測量。從地板做到這一點,以記號2,然後把記號3到相同級別使用的尺度從地板合格標誌3到末端的相同的高度。這是記號4。

高度:粉筆標記1測量到地板的高度寵物。

長度:測量從粉筆記號2至4標記為寵物長度。

 

當你手頭掌握上述的數據後,下一步就是選擇一個合適的寵物運輸籠了。市場上每間航空公司對寵物飛機籠的材料和尺寸都可能有不同的標準或者要求,要小心:

  1. 在可行的情況下,盡量使用製造物料較為輕身的寵物運輸籠 (能夠有效減低航空公司的重量收費) 。
  2. 留意寵物箱的材料,用硬質玻璃纖維、硬質塑料或金屬製作,併且有堅固透氣金屬網等等。
  3. 一般情況下,航空公司不會接納軟殼箱子或輕身寵物袋。
  4. 箱子設計上必須具備防逃走(可上鎖)功能以及足夠讓寵物站立、坐下、睡覺和轉身的所需空間。
  5. 在任何情況下,每個寵物飛機籠或箱只可以用於運載一隻寵物。

 

你的寵物現在已經準備好一個安全,舒適和輕鬆自由飛行旅程。感謝收看如何在客艙飛行為你寵物準備,如欲了解更多飛機寵物袋或者籠的知識,請whatsapp 9588 6714向我們的詢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