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移民泰國

無論是貓貓移民泰國或是狗狗移民泰國,寵物在入境時最少要有4個月大。泰國當局手續上要求所有進入該國的寵物在入境前,都已經完成植入電子身份晶片,並安排狂犬病疫苗接種證明。該證書必須註明芯片的編號,接種日期和您獲得的特定疫苗的有效性 – 因為有些可以使用兩年,但有些只能使用一年。

除此之外,寵物並需要得到認可的獸醫所提供的寵物健康證明,包括一般身體健康和沒有任何感染或傳染病等症狀。在將寵物帶到泰國之前,請申請進口許可證,並且從曼谷動物檢疫站獲得進口許可證。此許可證自頒發之日起有效期為45天,香港寵主請留意到達時是需要通過隔離程序。

寵物移民泰國所需要疫苗證明:

貓、狗移民泰國必須在出發前至少21天接種以下病毒疫苗:
貓(2種必需接種的疫苗)– 狂犬病、貓泛白細胞減少症病毒(FPV)
狗(5種必需接種的疫苗)– 狂犬病、鉤端螺旋體病、犬瘟熱、肝炎及細小病毒

泰國不接受移民寵物品種:

入境當地寵物不能混有以下品種:

    • Pit Bull
    • American Staffordshire Terrier

代辦寵物移民泰國價錢:

最終費用視乎個案而定,全套代辦服務價格預算一般 $5,500 – $12,000 不等,歡迎致電 2528 3488 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 向我們香港公司專業顧問團隊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