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機機票

民航機寵物機票

不少主人無論到哪裡去,都希望有愛寵伴在身邊,尤其移居熱潮來襲,許多主人都希望將寵物帶走。然而不同國家/地區對出遊會有不同的要求,狗狗快線熟悉各國獨特的要求及需要注意事項,能提供一站式協助,令主人與寵物的旅程更為順暢。我們由開業至今已為多個寵物家庭安排寵物機票預訂,不論客人希望與狗狗同遊締造歡樂回憶,或是正計劃帶寵物移居外國,我們都能為你辦妥相關手續,將過程簡化。

寵物機票有何選擇?

寵物機票一般分為三類,包括貨運機、客運動物恆溫艙及私人飛機,此三類寵物機票價格各有不同。要選擇合適的形式運送愛寵,除了參考寵物機票價錢外,亦要視乎寵物種類、身型、以及所前往國家的規例。

例如,如果你的寵物及其寵物箱重量超過某磅數,部分航空公司會要求以貨運形式運送。請注意,某些國家/地區只許以貨物形式運送寵物,不同國家/地區有不同規定,建議計劃攜帶寵物一同出遊或移居外國前,先作好準備,或向我們了解更多關於不同目的地的法規。

寵物機票價錢如何?

寵物機票價錢會隨種類及需求有所變動。一般來說,寵物機票價格最高的是私人飛機,由於私人飛機容許主人與寵物同坐、亦能於機艙內自由活動,環境較豪華舒適,寵物機票自然理所當地的較高。

其次是客運動物恆溫艙,一般能安排寵物與主人坐同一班機,環境及溫度亦與客艙一樣,價錢屬中位。

最後是貨運機,其寵物機票價格最便宜,但缺點就是主人與寵物不一定能坐同一班機,寵物有機會因與主人分離而影響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