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主人們推介的移民公司

Dog Express至今能夠成為一眾寵主的寵物移民公司推介,是因為我們知道在香港幫助寵物移居海外的公司很多,但不是每個營運者都持有正式商業登記開設公司,部分以家庭形式提供服務,服務質素沒有保障之餘對寵物運送途中出現意外風險大大提升。由於很多公司透明度不高,只標榜價錢便宜吸引顧客,而客戶又不太了解整個寵物運送程序繁複而作出錯誤選擇,所託非人。

到底寵物移民公司邊間好?

香港客戶必須要以安全專業服務為首要考慮。搜索移民顧問時,對方必需達到以下條件:

第一: 曾成功協助大量貓犬到達目的地
第二: 他們必須擁有旅行社牌照才能保障客戶如因文件出錯可即時更改航班的權利,避免客戶浪費金錢。
第三: 他們必需擁有控制獸醫按時批核動物檢疫文件的自主權,因為獸醫填寫文件會直接影響寵物的入境時間。貓貓或者狗狗的移民程序差不多,不過貓隻會比較更為複雜。貓隻在香港是不需要注入瘋狗針的,但移民到外地是必需經過注入瘋狗針。獸醫往往不會為貓注入瘋狗針,而移民公司必須有經驗地告知貓主人及獸醫這是必須向貓隻注入瘋狗針才能進移民。當移民公司能提供一條龍服務如擁有自家獸醫診,便能大大提升處理及跟進貓隻因注入瘋狗針後有機會出現的反應。過往有些情況因貓隻注入瘋狗針後有機會不適,客戶往往花費一大筆金錢進行跟進。這是因為沒有經驗的移民顧問公司,不會包括任何在進行貓隻移民手續的時候所面對後續的獸醫費用。

所以,香港寵物主人必需要尋找一間一條龍的移民公司,而我們在移民服務都會清楚列明整套服務價錢,一次性收費,而當該國家更改任何動物檢疫規例,我們亦會保證不會再收取任何衍生的所有獸醫費用。這就是寵物主人需要留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