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寵物保姆

去旅行、工作忙碌無暇照顧寵物?我們為一眾主人提供香港寵物保姆服務,負責一般護理及清潔、寵物餵食、玩耍等,讓愛寵安在家中,就有專人上門悉心照料。寵物保姆收費按時數及服務類型計算,歡迎與我們聯絡了解更多。

 

為何選擇我們的上門寵物保姆服務?

所有寵物保姆均經過嚴格挑選,達專業級水平,具照顧各類型寵物相關經驗,而且每位都是愛寵之人。除了有愛心、有經驗,我們的寵物保姆會定時向客人報告毛孩的狀況,例如拍攝相片、錄製影片傳給主人,讓客人全面了解寵物保姆的工作流程,更為放心。

 

 寵物酒店 VS 上門寵物保姆?

不少人認為上門寵物保姆與寵物酒店所提供的服務性質相似,目的都是替飼主暫時照顧寵物,哪兩者到底有何分別?其實,並非所有寵物都喜歡寵物酒店,有些毛孩處於陌生環境會容易感到焦慮、不安,而且酒店活動空間有限,或需要長時間待在籠中。相反,讓愛寵留在家中由寵物保姆照顧,不用再熟習新環境;加上受疫情影響,飼主亦傾向讓寵物留在家中,減少接觸外界。

 

自動餵食器VS上門寵物保姆?

有主人會問「不到寵物酒店,那自己安裝自動餵食器可行嗎?」,首先我們不建議單靠自動餵食器來照顧寵物,任何機器都會有失靈運作的可能,一旦遇上這類難以預測的突發狀況就難以解決。寵物保姆的角色就是當主人不在,仍能保證一切照顧毛孩的工作維持正常。另外,照顧寵物的工作其實不只餵食,當中還包括與牠們玩樂、到戶外散步等,這些切實的陪伴非能靠機器可以做得到。

我們的寵物保姆服務香港合作商

寵物保姆香港照顧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