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寵物移民 其實可以很簡單!

首先是選擇一間一站式寵物移民公司。Dog Express 的專業寵物移民顧問會為您與狗狗設計一個適合您們的移民計劃!現在除了選擇乘坐民航機方法外,您更可選擇坐私人飛機與狗狗同機同艙,讓您與狗狗在航班上陪伴左右,旅程畢生難忘!亦非常安全。

一般寵物移民需於出發前3~8個月作準備,而且不同國家對寵物出入口的程序要求和申請文件手續都有不同要求,有見及此,Dog Express為主人提供一條龍服務,包括獸醫檢查、植入合規格的晶片、接種狂犬病疫苗、驗血、遞交所有出入口文件、寵物機票安排、上機前的準備、点對点接送、預定寵物主清關等…… 客人在旅程安排上完全不需費心,盡享與寵物重逢之喜愉悅。

狗狗、貓貓移民諮詢服務

原價:$2,598     Dog Express 推廣價:$1,688

無論是狗移民或貓移民寵物移民諮詢服務是計劃行程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環。 您會攜同寵物與專業的顧問及獸醫共會面約45分鐘。獸醫評估寵物性格,身體機能,科學化分析寵物是否適合移民過程,講解寵物移民最佳於出發前275天,所需的檢驗和手續等準備需知。讓您可選擇最適合的移民前為寵物作好準備之方案,為安心狗移民或者貓移民程序作充分準備。

私人飛機寵物移民,與愛寵一起享受富豪之旅,畢生難忘!

寵物移民香港乘坐私人飛機已不是富豪專利! Dog Express 為客戶特別安排讓客人以小組型式於指定日子乘坐私人飛機移民,突破民航客機的限制,讓主人與狗狗同機同艙。主人由辦理登機手續開始到落機也是在狗狗/貓貓身邊。海關也特設辦公室於登機口為客人辦理出境手續,過程方便、快捷、舒適!

私人飛機的優勢:

    • 客人乘搭民航客機,狗狗/貓貓與主人雖然是乘坐同一班機,但於機程中狗狗是與主人分開。而在某些國家乘機到達時,客人須等待超過8小時,加上機程足足大半日才能離開機場,為狗狗/貓貓辦理離境手續,此舉令無數愛狗之人為之卻步。
    • 乘坐私人飛機,主人與狗狗/貓貓是同機同艙。客人只需於登機前1小時前和狗狗/貓貓一起辦理出境手續。
    • 私人飛機內設施豪華舒適,除了飛機昇降的時間狗狗/貓貓需入飛機寵物箱休息外,其他時間狗狗/貓貓都可以自由活動與主人共敍天倫。
    • 私人飛機為客人提供高級膳食,還會照顧狗狗/貓貓飲食及大小便,照顧極其周到。

留意私人飛機的限制:

    • 雖然狗狗/貓貓可坐在主人身旁,但基於民航署安全理由,主人需要全程為狗狗/貓貓扣上狗帶。
    • 狗狗/貓貓性格需溫純,如果重量多於30公斤,我們寵物移民公司規定主人必需購買多一個私人機位置。
    • 每位乘客可攜帶手提行李不多於8公斤。

寵物移民查詢 Enquiry on Pet Relocation

寵物資料 Pet Details